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兴义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

兴义市公安局

在互联网上开通 “网上110报警服务台”   

    按照局里创新的新思路,针对当前互联网的应用和普及,为不断扩展110报警服务台的工作渠道, 切实做好全方位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报警和服务,兴义市公安局在互联网上开通110报警服务台。

1、互联网上进行110报警、求助、举报

    兴义市公安局在互联网上开通110报警服务工作,群众可以很方便的通过电脑在互联网上进行文字报警、求助、举报等。

    网上110报警服务台的开通,弥补以前电话语音报警的不足。如以前群众只能通过电话用语音的方式进行报警、求助、举报等,这样对聋哑残疾人是无法用这种方式进行的。网上110报警服务台开通后,拓展了110报警台的渠道,群众能够用语音、文字等多种方式报警、求助、举报。方便了聋哑残疾人和不原意暴露自己身份的人进行报警、求助、举报。

    2、互联网上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服务工作

    开通 “110报警服务台”后,可以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方法在网上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服务工作,提高群众遵纪守法和自我防范意识,拓宽了宣传渠道。

    3、互联网上开展协查和通缉工作

    我国互联网用户越来越多,在网上开展协查和通缉工作,可以扩大协查和通缉工作范围,同时,能够将协查和通缉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发布在网上,从而提高打击犯罪的力度。

     兴义市公安局网上110报警服务台网址:http://www.xys110.com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