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安局集体规劝显成效 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123456786.jpg

在逃人员龙某某(右一)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兴义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0日,在逃4年的网上在逃人员龙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兴义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9月30日,兴义市公安局在盘江宾馆召开在逃人员家属集体规劝大会。10月9日晚,一在逃人员家属通过电话联系向阳派出所民警,告诉民警他是在逃人员家属,在开完兴义市公安局王克华局长主持召开在逃人员家属集体规劝大会后,一直心潮起伏,知道在逃人员自首可从轻处理,但又顾虑重重,想再向民警了解一些相关情况。

    民警在了解家属的顾虑和担心之后,耐心地对其解释国家法律法规等政策,告诉家属在外面躲躲藏藏、担惊受怕,食不饱穿不暖,惶惶不可终日不是出路,只有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做出交待,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才是出路。

    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10月10日,在逃4年的网上在逃人员龙某某(男,26岁,兴义市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兴义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投案自首,对其2007年8月伙同他人盗窃金矿内空压机、电动机等采矿设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桑茜  何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